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诺贝尔奖 > 09诺贝尔奖消息

俄媒:奥巴马获颁诺贝尔奖惊倒近半数俄罗斯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3日08:39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俄新网22日报道,俄罗斯列瓦达分析中心的调查结果表明,多数俄罗斯人都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的消息,但有47%的受访者表示对诺贝尔奖委员会的这一决定感到很惊讶。受访者认为,奥巴马“没有做出配获这一奖项的成绩”。

  另有16%的受访者认为,授予奥巴马诺贝尔和平奖表明,欧洲支持美国奉行的新国际政策。14%的俄罗斯人认为,向奥巴马颁发诺贝尔奖是由政治局势所决定的。只有5%的人对诺贝尔奖委员会的决定表示欢迎,还有18%的人对此难以作答。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