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备战训练偶尔“偷懒” 自称到济南后胖了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2009年10月23日08:52

  昨日训练今天“偷懒”

  刘翔:来到济南吃胖了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确切渠道得知刘翔14:30在奥体中心进行训练,当记者达到时,刘翔已经训练了10分钟。由于是封闭训练,来自全国的数十位记者只能隔着铁丝网观看。

  记者发现刘翔在训练过程中十分专心,无论场外有多少围观者,都丝毫不为所动,按着自己的节奏在训练场墙边做拉伸运动。趁保安不注意记者偷偷溜了进去,来到距离刘翔不到1米的距离,把他与师傅孙海平、上海队工作人员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一个工作人员开着玩笑问刘翔:“感觉怎么样,吃得如何?”刘翔一边摸着自己大腿一边用上海话说:“还不错啊,你看我是不是胖了,我咋感觉胖了点呢?”

  在训练中刘翔先后换了三件衣服,整个两个小时的训练只进行了三次栏上训练,这一切都是在孙海平的监督下进行的,对于孙海平的话,刘翔可以说是言听计从。“放松、收起来”,尽管还有另外两个弟子在训练,但孙海平关注刘翔要明显多于另外两个队员。“刘翔的训练是一个小时,他们是两点半来的,”一个场地工作人员说,“还有其他运动队要来训练,每个队只给了一个小时。”不过,直到下午4点30分,刘翔的训练才结束。为什么会延长一个小时?刘翔师徒的对话揭开了秘密。

  孙:“今天多练点,明天不练了。”

  刘:“等会我们一起回去吗?”

  孙:“你们回村里,我就不回去了,晚上我要看100米的决赛。”

  刘:“哦,那我们先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