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14岁少女疑遭继父奸杀 生父追凶27年(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3日09:25
从左至右:继父迪特尔、受害人卡琳卡、生父安德烈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俗话说“君子报仇10年不晚”,而在法国就有这样一位父亲,他跨国追踪27年之久终于将涉嫌杀害自己女儿的凶手五花大绑扔在了法院门口。他对女儿深深的爱和执着追凶的精神令人感动不已,但遗憾的是,他自己也因此被捕并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花季少女疑遭继父奸杀

  综合英美媒体10月21日报道,1982年7月,14岁的法国少女卡琳卡?邦贝斯基(KalinkaBamberski)和母亲来到她的德国继父迪特尔?克龙巴赫位于德国南部康士坦茨湖的别墅度假。就是在这次旅行中,卡琳卡不幸死在了迪特尔的别墅中。

  根据继父迪特尔的说法,卡琳卡的死因十分蹊跷,作为心脏病专科医生的他也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迪特尔当年对警方称,他发现卡琳卡昏迷后,就给她注射了一针强心剂,但是仍然没有挽回她的生命。

  随后,当地的德国法庭裁定迪特尔对卡琳卡的死亡不负任何责任,将他无罪释放。

  ***生父独自走上调查路

  然而,从得知女儿死亡的那一天起,卡琳卡的生父安德烈?邦贝斯基就认为事情绝没有那么简单,尚在花季的女儿怎么能这样不明不白地死去。为了让女儿安息,更为了给自己和孩子的母亲带来稍许安慰,安德烈从此开始自己调查女儿真正的死因。

  实际上,从一开始安德烈就怀疑迪特尔是杀害女儿的真凶。他猜测身为医生的迪特尔先用特殊的药物将女儿迷倒,然后将其强奸并杀害。

  经过安德烈和法国警方多年的努力,1995年,迪特尔在未出庭的情况下被法国巴黎的一间法庭判处“过失杀人罪”,处以15年监禁。但是德国方面这么多年来一直以证据不足为由拒绝将迪特尔引渡至法国服刑。

  ***“绑架”凶手扔至法院门口

  1997年,迪特尔再次犯案,涉嫌性侵犯一名少女。得知这个消息后,安德烈更加肯定迪特尔就是真凶。那么既然德国方面拒绝将其引渡至法国,安德烈遂计划亲手将迪特尔抓过来蹲监狱。

  报道称,2009年10月18日的傍晚,迪特尔被几个讲俄语的人从他的德国家中“绑架”了出来,扔进一辆汽车内直奔法国。21日清晨,警方接到一通匿名举报电话,结果在该国东北部城市牟罗兹的法院门口发现了被五花大绑的迪特尔。当地警方称,现年已经74岁的迪特尔浑身伤痕,断了一根肋骨,显然被暴打过一顿。

  ***执着父亲被捕并可能获刑

  目前,安德烈已经因涉嫌绑架迪特尔而被法国警方逮捕,最高可能面临10年监禁。主审此案的让-皮埃尔?阿拉奇法官说:“这个男人(安德烈)自己也非常诚恳地说过,他绝不能容忍杀害女儿的凶手就这样逃脱法律的制裁。”

  安德烈的律师则表示:“他付出了所有的时间,所有的精力,所有的金钱,这是他生命的战斗。”如今已是75岁老人的安德烈终于亲手将涉嫌杀害女儿的凶手“抓捕”归案,旁人不知道是该为他感到高兴还是心酸。

  虽然巴黎的法院在1995年时已经给迪特尔定罪,但是牟罗兹当地司法部门还需商议本案是否还有重审的必要。

  与此同时,德国方面也发表声明称,针对迪特尔失踪一事的调查已经展开。

  (环球在线:梁杉)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