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中院聘请16名廉政监督员 监督法院廉政工作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23日09:47

  郑州中院聘16名廉政监督员 监督法院廉政工作

  记者韩景玮通讯员王栋

  本报讯 昨天上午,16名廉政监督员在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取了“廉政监督证”,他们来自人大、政协及政府有关部门、新闻媒体等多个领域,正式成为郑州法院的司法廉政监督员。据了解,这是该院推行的“以监督促廉洁,以监督促公正,以监督树形象”的一个有力的举措。

  郑州中院副院长谢红星表示,全市法院所有干警都要置身于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从群众的监督中发现自身不足,积极整改,以更好地落实司法为民的要求。法院将不定期召开座谈会,通过多种形式,收集廉政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要一查到底,给群众一个满意交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