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启动法制宣传新模式 电影前加播普法短剧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23日13:28

  电影加片 北京市启动法制宣传新模式

  本报北京10月22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 实习生徐伟伦 今天下午,北京市“电影加片”法制宣传模式正式启动。该模式将依托电影院为平台,在电影放映前加播普法短剧,将法治精神和法律知识传播给电影观众。据悉,利用“电影加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尚属北京首创。

  据北京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此次共拍摄了《倒霉蛋儿》、《楼上楼下》等五部法制宣传“电影加片”,每部5分钟,涉及金融诈骗、继承纠纷、民间借贷、邻里关系和劳动合同纠纷五个方面的法律内容。启动仪式后,北京市司法局将充分利用农村、社区数字电影院和流动放映队开展法制宣传,让电影放映到哪里,哪里就成为普法宣传的阵地,使法律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