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自贡力争提前完成发行任务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7:09
  本报讯(记者代晓明)10月19日召开的自贡市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会明确提出,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力争提前完成2010年全市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该市要求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2010年度中央和省、市委机关报刊发行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抓,并确定一名负责同志具体负责;市、区县党委办公室要协调督促,宣传部门具体组织实施,组织、纪检和邮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四区两县和各单位完成党报党刊的情况继续纳入文明单位的申报、检查和验收的考核内容。

  为落实好征订经费,该市明确规定,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等用于订阅报刊的行政经费、自留党费和农村订报经费,要集中使用,首先保证用于订阅中央和省、市委机关报刊,也可用厂长(经理)基金、宣传费和其他公费订阅;对经费确有困难的企业、乡镇、村组,联系乡镇的市、区县部门、经济效益好的事业单位和工商企业要帮助征订,实行智力投资、文化扶贫;各区县要安排自留党费用于征订;凡有自留党费的党组织要用党费确保订阅;乡村报刊订阅限额资金优先用于党报党刊征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