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商家国庆聚人气免费抽奖 上海一市民喜中百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4日20:57
  新华网上海10月24日电(记者魏宗凯)国庆期间在一家家电商场填写了一张抽奖券,两周后竟中了百万元大奖。上海一市民24日被苏宁电器抽中特等奖,接获通知后当即乘坐公交车再换乘地铁前来领奖。

  今年50岁的邵先生是一家纺织企业的下岗工人,国庆期间一家6口人在徐家汇逛街时路过苏宁电器,正赶上商家为聚人气举行“百万房款免费抽奖”活动,一家人于是全部填写了奖券参与抽奖,没料到邵先生这次竟然中了百万元特等奖。

  24日15时,邵先生独自一人赶到上海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核实身份,匆忙中竟将兑奖券忘在家中。面对众多媒体采访,邵先生紧张得满头大汗,称自己没有想到会中大奖,当接到电话告知中了100万元时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据抽奖活动主办方上海苏宁电器副总经理朱家桂介绍,企业将为这100万元奖金缴纳25万元企业所得税,中奖者将缴纳20万元个人所得税,即企业要拿出125万元,中奖者实际所得80万元,共纳税45万元。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