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合国人口基金官员中卫市进行考察(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4日20:25
  人民网银川10月24日电10月21日至22日,联合国人口基金副执行主任普妮玛女士一行在国家人口计生委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张扬等人的陪同下,莅临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就实施中国/联合国人口基金第六周期生殖健康/计划生育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考察。宁夏人口计生委主任吴海鹰及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卫市宣和镇计生服务所、中卫市妇幼保健院、中卫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以及中卫市第五中学进行考察,并与宣和镇育龄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考察中,项目官员认真查看了所到之地服务设施、设备及服务环境建设情况,查阅了服务机构开展服务的详细记录、医疗文书和管理档案,详细询问了技术服务人员为育龄群众提供服务等情况。

  在中卫市宣和镇三营村二队,察组一行入户与育龄群众进行交流,从受访者家庭经济来源、子女就学情况、避孕节育知情选择、享受的计生服务等方面做了深入、详细的了解。在中卫市第五中学,考察组观摩了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课,并与学生亲切交流,就中学生们青春期遇到的一些困惑做了现场解答,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考察组还听取了中卫市项目领导小组的汇报。各方代表就维护公民生殖健康权利、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男性参与生殖健康检查、出生性别比、性病/艾滋病防治、青少年健康教育、社会奖励扶助政策等问题,回答了考察组的提问。

  育龄群众刘凤林(右一)介绍其生活、生育情况

  (责任编辑:徐焱)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