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名客人歌舞厅寻小姐被拒 捅死酒店两服务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5日04:10
 本报深圳讯(记者余薛庆、阳荔)前日晚上10时许,在深圳龙岗区葵涌大酒店四楼翡翠歌舞厅,5名客人因“要小姐”被拒,与酒店服务员发生争吵引发械斗。两酒店服务生当场被客人捅死,另一服务生捅伤后被送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龙岗区葵涌大酒店四楼时,大厅里还残留着血迹,酒店凳子和桌椅一片狼藉。在酒店里负责前日夜间值班的小周说,晚上9时许,5个男子来到酒店歌舞厅。1个小时后,酒过三巡的客人便嚷着要找“小姐”。值班经理便来到包间予以解释,但客人不理会,一名男子掏出一把匕首和其他4人一起追打服务员。

  一持刀男子用刀猛刺服务生小裴和小邹,被刺中胸口的两人当即倒在地上。持刀男子返回途中遇到了端茶的服务生小刘,再次用刀将小刘肋骨捅伤。

  据悉,两死者均20岁左右,其中一人到歌舞厅上班不足一个月。目前肇事5人已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