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讲述移民生活 意网络电台播放华裔协会节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1:18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RADIOGAS是通过网络播放的电台,选播50年来世界最著名的摇滚和流行音乐,RADIOGAS基地在托斯卡那,除了音乐以外,RADIOGAS主要进行文化宣传工作,借此促进年轻一代的创造力。

  10月18日开始,RADIOGAS为意大利华裔协会(Associna)安排了每周2个小时的节目,介绍中国文化、意大利中国移民的情况,特别是第二代中国移民的生活、理想和期望,同时配有中国的摇滚乐和民族音乐等。

  该节目由华裔协会主席MARCOWONG主持,每星期天下午15点至17点播出,分为意大利语和中文两个部分,每期都邀请一些中国人,中国第二代移民,意大利汉学专家,热爱中国文化的意大利普通人等参加,讲述他们的故事,讨论各种与移民有关的实际问题,倾诉他们对未来的希望等。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