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府冀望楼市平稳发展 出现不公平等情况将介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8日14:22
  新华网香港10月28日电 近日有港岛豪宅创出“天价”,令市场非常关注楼市。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日前约见香港地产建设商会代表,表明特区政府希望楼市平稳发展和市场自我调节的立场,同时表示,如果发现楼市出现不公平、不健康情况,将会介入处理。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俊华27日联同特区政府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及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郑汝桦等政府官员,与地产建设商会10多名代表会面。报道称,曾俊华在会上表达了市民对近月楼价上升的关注,尤其关注豪宅价格升幅会否拉动中低价楼宇价格。

  曾俊华说,非常关注发展商的楼宇销售策略,希望发展商自律和增加卖楼信息的透明度。他明确表示,政府希望楼市健康、平稳、公平发展,若发现楼市出现不公平、不健康情况,尤其是影响民生、社会稳定和消费者权益时,特区政府将会采取果断和针对性措施介入。他还说,特区政府其实并不想干预楼市,但会审慎留意楼市的情况,因此希望发展商能够自律。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