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高院院长称涉黑案严格依法审理 无特殊案例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0月29日11:11

  钱锋:涉黑案审判严格依法审理 没有"特殊案例"

  华龙网10月29日10:50分讯(数字记者 李心成 阙影 李靖) 上午10时,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打黑除恶”专题新闻发布会。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钱锋在会上透露,涉黑审判严格依法审理 没有“特殊案例”。

  钱锋说,涉黑涉恶案件本身有他的特殊性,比方讲涉案人数多,犯罪事实多,涉案罪名多,庭审时间长,已经创了重庆法院审判历史的很多个“最”。但是对审判工作而言他本身没有特殊性,因为他只是诸多的刑事案件当中的一类。所以我们的审判工作仍然是坚持严格的法定程序,按照现行的法律规定,遵循基本的司法规律来进行。不是因为他是涉黑涉恶案件我们要另外设定程序,另外制定标准。

  钱锋说,在受理案件之前高院专门强调了依法、公正、文明、高效四个规定。目的就是一个,真正把每一个涉黑涉恶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检验,经得起人民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