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孝子救母心切盗取他人5000元 心存愧疚存回4000

来源:大江网
2009年10月29日13:43

  救母心切取走他人5000元 心存愧疚存回4000元

  本报讯 徐继洪、记者罗素静、实习生孙娜报道:正愁母亲治病没钱,哪知在取款机上发现一张未拔出的银行卡,李某一时心急,偷偷从卡中取出5000元钱,之后又心怀愧疚,存进4000元“赎罪”。

  “李某本来家境就不好,为给母亲治病几乎花光了家中积蓄,正好医院催着交钱,李某就拿着工资卡到银行去取钱。”办案民警说,李某事后交代,他在取款机上发现了一张未拔出的银行卡,想到母亲在医院正等着钱用,手不由自主地伸向了键盘,输入了取款5000元。李某交代说,回家后他坐立不安,不到一个小时,又回到银行,往失主的卡上存回4000元。

  几天后,失主小刘来到筷子巷派出所报案。民警根据银行取款记录,很快找到了李某。考虑到李某的家庭情况,以及犯罪后有改过行为,民警决定对其从轻处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