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校召开挂职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9日14:50
  10月27日上午,我校新任挂职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在东院办公楼507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学义,党委副书记文君出席会议,新任干部和各单位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苏大鹏主持。

  党委副书记文君宣读了行政及党务任免通知。本次会议任命的5名挂职干部分别来自于亚非学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日语系、培训学院。未来半年他们将分别在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挂职锻炼。会上,顾佳赟、李辉两位同志代表挂职干部发言,他们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给青年教师们提供这样的锻炼机会,感谢原单位的培养和挂职所在单位领导的信任。他们将尽快熟悉新工作岗位情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勤奋工作,不辜负学校的信任。

  党委书记杨学义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新任命的挂职干部们表示祝贺,并感谢各院系及各接收单位对挂职干部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杨书记表示推进青年教师挂职锻炼是为了增进院系教师与机关干部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促进青年教师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希望通过实践探索出更可行的方案,以便继续推进此项工作。杨书记对挂职干部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二、尽快熟悉新岗位业务情况,尽快适应岗位角色转变;三、向老同志虚心请教,处理好同事关系;四、正确处理好行政工作与教学任务的关系,统筹规划,双向并举;五、努力工作,为日后可能面临的岗位转型打好基础。同时,杨书记希望挂职干部的接收单位能够大胆启用这些青年教师,给他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多方配合,切实推进学校发展。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