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城管巡查遭众人殴打 受重伤医院病床上又遭群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0月30日01:38
  暴徒冲进医院围殴受伤城管

  本报讯 (记者赵丽莉)日前,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航天分局执法一大队队员在执行夜间巡查任务时,遭到多名不法分子暴力袭击,造成多名执法人员受伤,其中,三名人员伤势较重。

  10月25日凌晨,航天分局执法一大队执法队员于兴、张麒、赵文涛等6人在神州三路北口对渣土运输车辆执行例行检查任务时,发现一辆违规拉运的拉土车,执法人员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拉土车不顾执法人员阻拦强行闯过。

  随后,出现10余名不明身份暴徒对执法人员进行谩骂、撕扯、围殴,造成多名执法队员受伤、制服被扯,队员赵文涛、张麒受伤较重。见执法人员向110报警,行凶者迅速乘车逃离。航天分局将受伤队员送至医院,并安排专人进行陪护,其他执法队员仍然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巡查。凌晨4:30左右,受伤执法人员所住急诊科病房中突然冲入七八名手持铁棍的暴徒,不顾医护人员阻拦,对病床上的赵文涛和陪护的执法人员张强再次进行殴打,随后迅速逃离。

  事后经查闯关的拉土车是一辆无证、私自拆除GPS且有乱倒前科的违规车辆,近期经常在航天分局管辖区域内乱倒垃圾,并多次被执法人员阻拦,遂打击报复执法人员。暴力袭击事件发生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执法局局长张建政表示,要从快侦破此次暴力袭击执法队员的恶性案件,严厉打击针对城管执法人员的暴力犯罪行为,维护法律的尊严、保障城管执法人员的合法权益。

  目前,执法队员张麒全身多处受伤鼻骨骨折、张强头部有淤血、赵文涛腿部骨折,胳膊被刺穿,三人已住院接受治疗,其他受伤较轻执法队员也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坚持工作,航天分局已安排专人给予了伤员必要的心理疏导。西安市城市管理警察支队也成立了“10·25事件”专案组,并已抓获了2名犯罪嫌疑人,其余犯罪嫌疑人已被网上追逃。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