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启动新森林火灾监测系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30日02:23
  新华网雅加达10月29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政府29日举行仪式,启动了一套新森林火灾监测系统,用于对全国范围内容易发生森林大火的热点地区进行实时监控。

  这套系统使用了搭载美国最新的环境感应用中等分辨率分光辐射谱仪成像装置的卫星,可以清晰地显示出250公里范围内的着火点图像。

  印尼林业部官员努尔·希达亚特表示,这套系统将为有关部门实时提供更为准确的火灾数据,帮助消防队尽快赶赴现场控制火势。

  据介绍,在起初阶段,这套系统将被应用于廖内和中加里曼丹两个省,如果获得成功,则将会被应用于印尼全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