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 > 09人大十一次会议消息

工会会员达2.12亿人 农民工会员达6674.6万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30日16:07
  中广网北京10月30日消息(记者张华杰肖志涛)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今天(30号)下午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黄镇东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黄镇东说,近年来,各地不断加强企业、特别是非公有制企业的工会组建工作。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建会率由原来的43%提高到目前的81%;上海市等一些地方探索建立了新型工会组织,打破了所有制界限,形成条块结合、职能互补的组织体系;采取灵活方式吸纳农民工入会,截至2008年底,全国基层工会组织达172.5万个,工会会员2.12亿人,较2005年分别提高了46.9%和41.3%.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的有6674.6万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