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违建高楼开始自拆 进展慢将帮拆或者强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02日03:09

  本报讯 (记者 杨捷 通讯员 何孝齐) 湖北省供销仓储运输总公司违建楼昨日开始自拆。“兵分两路”:数十个民工砸敲楼板,现场机械吊走施工用的模板、钢筋等材料。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违建楼现场,听到了不那么紧密的咚咚砸墙声,下午4时45分,二三十位民工扛着铁锤走下来。他们告诉记者,“太难拆了。”

  据称,今天,拆除现场将上空压机,提高效率。区规划分局介绍,对方还没有拟定何时拆完的计划。现场设置了规划部门督查组,监督进度和安全。

  据悉,分局仍作好两手准备:如自拆进展太慢,将实施帮拆或者强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