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民航职工大型文艺晚会在京上演(图)

来源:民航总局
2009年11月02日15:14
  在举国欢庆祖国60周年华诞后不久,10月30日晚,由中国民航局主办、中国民航工会承办的以“爱与祖国同在”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民航成立60周年全国民航职工大型文艺晚会在北京21世纪剧院拉开帷幕。500多名由民航系统各单位工会推荐的职工演员,以精湛的演技、深沉的民航情怀向到场观众奉献了一曲充满深情和感动的民航赞歌。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李世明到场观看晚会。晚会开始前,中国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家祥致辞。李家祥说,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中国民航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中国民航依然保持了较高的盈利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后,中国民航要更好地认识民航在国家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为实现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转变继续努力拼搏奋斗。致辞中,李家祥还代表中国民航局党组,向民航广大干部职工,向为民航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职工和劳模先进人物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民航工作的各部门、各行业、各单位致以崇高敬意。

  在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演员表演的激情水鼓的咚咚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按照“梦圆蓝天、情系民航、和谐家园、再铸辉煌”四篇章展开,包括歌曲、舞蹈、快板、朗诵、合唱等共计22个节目。整台晚会紧紧围绕着“爱与祖国同在”这个主题,突出民航特色,所有的节目自编自演,以民航人自己的方式充分表达了真挚的蓝天情怀。《民航赞歌》、《阳光洒满航空港》、《我爱祖国的蓝天》、《飞吧,飞吧,中国民航》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民航人最真挚的蓝色祝福;《绣彩虹》、《蓝天情怀》、《归航》等一个个舞蹈,舞出了民航人最淳朴的行业情感;《民航畅想曲》、《爱与祖国同在》等一段段表演,道出了民航人爱国,爱行业,爱旅客,践行科学发展观,开创民航新辉煌的宏伟心愿。

  出席观看晚会的还有中国民航局副局长王昌顺、夏兴华,党组纪检组组长梁宁生。民航局老领导陈光毅、刘剑锋、鲍培德、李建玉、严智泽、徐柏龄、张文德、柯德铭也来到了晚会现场,和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空管局、各航空公司、机场集团、航空运输保障单位、民航局直属各单位、民航局机关各部门的领导以及全国民航系统劳动模范代表一起共同观看了晚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