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穆斯林男子强迫妻子吃猪肉喝酒 被妻杀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6:35
  中新网11月2日电 美国一名伊斯兰教男子强迫妻子吃猪肉喝酒,太太以不愿触犯教规为由,把先生杀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日报道,这起命案发生在纽约市,死者辛希姆和太太都是巴基斯坦移民。辛希姆5个月前娶拉碧雅为妻,他们交往过程很短,因此拉碧雅不了解辛希姆个性。

  婚后,辛希姆原形毕露,经常辱骂拉碧雅,还强迫她穿短裙、吃猪肉、喝酒。这些做法违背伊斯兰教教义,拉碧雅一旦拒绝,就遭先生打骂,导致拉碧雅罹患忧郁症,需要看医生。

  拉碧雅要离婚,辛希姆拒绝,还威胁要伤害她家人,拉碧雅走投无路,最近一天晚上,趁先生睡觉,用菜刀猛砍先生脸部、脖子和双手,把他砍死。

  拉碧雅被捕后,否认自己意图谋杀,坚称是为了不违反宗教信仰,才攻击先生。法院允许拉碧雅交保,将择期开庭审理这个案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