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零售业升百分之二点四 结束连续七月跌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0:50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日电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二日公布,今年九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按年升百分之二点四,至二百一十四亿港元。今年首九个月零售业总销货额按年跌百分之三点四,总销货数量则跌百分四点二。

  统计处表示,随着香港本地消费开支进一步改善及访港旅游业复苏,零售业销量在连续下跌七个月后,九月份回复轻微的按年增长。近月本地消费市道的改善颇为明显,零售业销量恢复按年增长,经季节性调整的数字也持续回升。

  统计处展望,香港本地经济逐步改善、劳工市场表现稳健和政府推出的纾困措施,应能继续为消费信心以至零售业表现提供支持;访港旅游业的反弹也会带来帮助。

  统计数字显示,九月燃料的销货数量升幅最大,升百分之十一点六;电器及摄影器材升百分之八点三,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升百分之五点九,鞋类、有关制品及其他衣物配件升百分之四,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升百分之二点七。

  录得跌幅的类别,计有汽车及汽车零件的销货数量,按年跌百分之七点八、服装跌百分之五点六、超级市场货品跌百分之三、家具及固定装置跌百分之一点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