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悬赏500万美元捉拿巴塔利班领导人(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08:17
  资料图片:10月21日,巴基斯坦政府军士兵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与塔利班武装交火(电视截图)。新华社/路透

  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说,巴政府公开宣布:为尽快铲除反政府极端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将对捉拿该组织领导人有功者奖赏500万美元。

  巴基斯坦《新闻报》1日报道说,为尽快消灭巴基斯坦极端武装――巴基斯坦塔利班,决定对提供线索和捉拿该组织头目哈基姆。阿布杜拉。马苏哈德及其他18名领导人者奖励500万美元。巴基斯坦许多电视台也都报道了上述消息。

  报道说,“对上述确定的塔利班领导人,不管他们是死是活,凡是将他们捉拿或提供准确线索者,政府将提供500万美元的奖励。”报道强调,政府在一项声明中还指出,“塔利班领导人的行动,不仅背叛了真主,也危害了部落的声誉,同时也损害了巴基斯坦在世界的形象。他们肆意杀人,他们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为此,大家应与政府进行配合,帮助政府剿灭这些罪犯。”

  据报道,捉拿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哈基姆。阿布杜拉。马苏哈德、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塔利班头目瓦利。拉赫曼以及卡里3人中任何一人,可获得5000万卢比(1美元约合83.75卢比)奖励;捉拿到巴塔利班另外16名领导人,可以获得1000万到2000万卢比的奖励。

  政府的声明还强调,有线索者可以直接与当地有关部门联系,政府绝对为提供线索者保密。(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