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蒙气象科技合作联合工作组会谈纪要在京签署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03日21:15
  11月3日,《中国气象局与蒙古国国家气象与环境监测局气象科技合作联合工作组第十一次会谈纪要》(以下简称《会谈纪要》)在京签署。中蒙双方将本着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友好合作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中蒙气象科技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气象事业的发展。

  中国气象局局长、中国气象局代表团团长郑国光和蒙古国气象与环境监测局局长、蒙古国气象与环境监测局代表团团长恩克图夫欣在《会谈纪要》上签字。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中国气象局代表团副团长沈晓农及双方代表团全体成员出席签字仪式。

  应郑国光邀请,以恩克图夫欣为团长的蒙古国气象与环境监测局代表团一行6人,于11月1日至7日来华出席中蒙气象科技合作联合工作组第十一次会议。

  11月2日,中蒙气象科技合作联合工作组第十一次会议在中国气象局召开。会议由沈晓农主持。中蒙双方对联合工作组第十次会议商定的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回顾,双方一致认为第十次会议纪要中商定的合作项目已基本执行完毕,达到了预期效果,双方均对此次卓有成效的结果表示满意。

  会议决定,双方未来两年将在沙尘暴检测与研究、气象通信、农业气象、风云(FY)系列卫星资料处理及应用、数值预报、气候与气候变化、人工影响天气领域、气象计量标准器国际比对、周边区域合作、气象探测和仪器、培训等方面开展一系列交流与合作,同时商定联合工作组第十二次会议将于2011年下半年在蒙古国举行。

  据悉,蒙古国气象与环境监测局代表团一行将于11月4日前往云南省参观访问,于11月7日返回蒙古。(石小飞 刘晓林 钱鑫)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