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友:为何总有类“落网卖淫女裸照被公布”事件?(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07:13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杜博)近日,在郑州市第二次大巡防集中行动中有小姐裸照被发布到网上立即引发争议。在网上发布一组新闻图片中一张显示,有位暗访民警一把揪住赤身裸体的小姐的头发,将她的脸往上抬。

  这样的一张照片引发了网友激烈的争辩。有网友尖锐的指出,"这是在执法还是违法?"网友小费说:"如此执法无视犯罪嫌疑人的人权。"网友小郭表示,涉及卖淫等案件的侦破取证难是一个现实的情况,但将卖淫女的裸照上网公布则伤害了被执法者的隐私权。网友肥肥总结,"不能因结果正义而无视或伤害程序正义"。

  网友部分留言整理如下:

  警探神威:面对这个赤身裸体的女子,这个光头警探大义凛然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使出浑身解数一把薅住了女子的头发,雷霆般的大吼一声:不许动!他神勇的制服了这个女子,显示出了伟大的英雄气概!

  正义:并无不当,像这样的人就是要邻居们都来看,他们的父母有压力,他们的女儿才知道羞耻。

  一路人:请大家不要怜悯“小姐”,做“小姐”就已经不是一个正常的女人了。支持公安!

  lwj:“光头”男子揪住全身赤裸的“小姐”头发,是执法还是犯法?

  小木头:可以想象,某些地方的警察,既然能够如此漠视共和国公民的人权,那么,在他们心中,卖淫嫖娼者恐怕压根就算不上“人”了,于是,揪着裸体小姐的头发,扯着媒体摆拍曝光,...

  我仅仅是公民:光头(警官)的骨子里还是认为:权还是大于法。但是他们的领导们有过之而无不及,要不怎么还能同意公布呢。

  人间处处是真情:很多小姐都是被人逼迫,建议公安干警不要以抓小姐为荣,重要是抓幕后的黑手,操纵卖淫的集团首脑。而且这种嚣张的执法,虽然是嫌疑犯,但是也不能抓住人家的头发,警察也不是黑社会,文明执法才好。

  小米:其实,女孩也是弱势群体,本身是违法,但值得同情。执法也需文明。

  456:从广东某地万人大会示众嫖客卖淫女,到郑州公布落网卖淫女裸照,这种漠视犯罪嫌疑人权利的执法思维看来是一直有市场的,为何总有这样的事情呢?让人深思。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