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否决不环保项目263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07:18
  由环境保护部主办的2009年第二期全国环境影响评价管理人员培训班昨日在广州开班,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环境保护部环境影响评价司司长祝兴祥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水平”的主题报告。

  苏泽群介绍了广州市亚运前实现“天更蓝,水更清,路更畅,房更靓,城更美”所采取的一系列工作措施和成效。今年广州市否决总投资29.19亿元、不符环保要求建设项目263个;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6.34%,比去年同期上升0.35%。(记者杜娟通讯员 穗环宣)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