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4日创业板股票大部分反弹飘红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4日16:43
  新华网深圳11月4日电(记者何广怀)经连续两日深幅调整后,4日深交所创业板首批28只股票大部分反弹飘红,但市场人士估计难成持续向上势头。

  盘面显示,当日创业板股票仅金亚科技下跌2.72%,其余均报升,涨幅超过2%的有20只,升幅最大的鼎汉技术还达到10%的涨停水平;神州泰岳也涨4.08%,收报于100.11元,成为深沪股市中排茅台之后的第二只过百元的高价股。

  华星创业等17家创业板公司当日上午开盘即停牌1小时,复牌后均呈高开走低之态。停牌原因是这17家公司在前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当日流入创业板股票的资金进一步减少,换手率超过两成的股票仅有8只;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累计为39.9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大幅减少28.82%。

  一些市场人士认为,创业板股票的平均市盈率仍高企,反弹只是暂时现象,预料难以形成持续势头,介入的风险很大。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