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三角世博气象服务工作推进会在浙召开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5日16:19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吴敏报道11月4日,在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178天之际,长三角世博气象服务工作推进会在浙江省安吉县召开。会议围绕世博会长三角地区气象保障服务筹备情况和世博气象服务筹备最后冲刺阶段的具体任务,主要从长三角一体化业务平台建设、世博期间长三角探空加密实施方案、长三角灾害性天气联防工作和世博会人工影响天气的筹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上海、江苏和浙江3省(市)气象局长及主要职能处室、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表示将以高度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集中长三角优势力量,共同做好世博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同时,将牢牢抓住世博机遇,大力提升长三角气象服务能力,促进区域气象事业发展,为现代化气象业务服务体系的构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