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民进党“立委”狂轰:马英九是“慈禧太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5日16:31
  马英九像慈禧太后?

  马英九开放解禁牛肉进口,遭到岛内的舆论反对。台“国安会秘书长”苏起5日在“立法院”表达歉意,却遭到了民进党“立委”的狂轰。苏起甚至被骂成是李莲英,而马英九是慈禧太后。

  据台湾TVBS消息,“国安会秘书长”苏起表示:“我认为当初沟通,可能是有不足的地方。”而民进党“立委”高志鹏逼问:“你要不要表达歉意?”苏起:“对,我们也表达歉意。”

  高志鹏接着狂批道:“你们根本是去打了一场鸦片战争,签了一个不平等条约,马英九就是慈禧太后,差别只是你是李鸿章还是李莲英!”苏起则称:“在神圣的国会殿堂做这种人身攻击,我觉得非常不能接受。”

  另据了解,关于美国牛肉进口台湾,邱毅还揭开了一个“前朝内幕”。邱毅表示:“陈水扁在卸任前一个礼拜,准备美国全牛进口,还传言说侯胜茂摔了陈水扁的电话?”苏起对此表示肯定:“嗯,有此一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