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上接1版,“黑榜”供热企业连夜整改投诉率下降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6日06:33
  皇姑热电公司修复了供热主干线漏水点;惠涌公司派90名机关干部和120名维修工深入西塔等热点地区,修复漏水管网;和平供暖公司对造成砂山和胜利两个小区换热站不热负有领导责任的砂山热源厂厂长就地免职;金山热电公司提高供热运行参数,从市场高薪聘请10名专业水暖工,连夜抢修管网;环城供热公司排除了供热设备故障;浑南热力公司派50名员工协助新建小区开发商和物业公司解决供热问题;兴鼎热力公司组织维修队伍进入故障区域修复漏点;皇姑供暖公司在把山、把顶及管网末端用户建立测温点,进行24小时监控,以调整运行参数。

  市委督查室负责人表示,对这11家企业整改情况,市委督查室还要进行暗访,既要查企业,更要访用户,直至室温达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