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论道》记者节特别奉献:传媒提升国家形象(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5:48
  2009年10月8日,由新华社和八家全球著名媒体共同发起的世界媒体峰会在北京开幕,吸引了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家主流媒体和机构,以及境内40多家媒体的负责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向世界展现出一个更加透明、开放的中国。在众多海外媒体惊叹于中国媒体开放程度的进步时,国内媒体自身又肩负着怎样的挑战和使命?面对国际传媒巨头带来的激烈竞争,我们应当如何培育与国家经济地位相匹配的中国媒体?中国传媒又该怎样通过自身的发展和努力来提升国家形象?

  新华社音视频部副主任陆晓华,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苗棣,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杭敏,走进《论道》,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共同为您解析《传媒提升国家形象》。11月7日晚21点30分,《论道》记者节特别奉献——传媒学者陆晓华,苗棣,杭敏,走进《论道》,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共同为您解析——《传媒提升国家形象》。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