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十一次会议 > 09人大十一次会议消息

何勇: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8日09:06
  何勇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姜洁)全国纪检监察系统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会议11月3日在甘肃兰州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何勇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对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要认真履行协助党委抓党风建设的职责,下大气力解决领导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创新思路,加大力度,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要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力度,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各个环节。

  何勇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抓紧抓好。要及时总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的做法和经验,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接受各级党组织和全党同志的监督,自觉将纪委工作置于同级党委领导之下,将纪委工作纳入党委的统一部署之中,为党委出好主意、当好参谋。纪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的同志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认真履行参谋助手、组织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审核把关职责,不断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何勇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对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甘肃省进行了调研,并看望了当地的纪检监察干部。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吴玉良,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文兰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