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孙先健要求纪检监察部门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23日15:52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何桢报道10月23日,中央纪委驻中国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孙先健《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气象部门反腐倡廉建设》为题给第四期司局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

  第四期司局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主要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纪检组组长。孙先健结合自己对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以及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具体任务要求,深刻全面地论述了对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的思考和认识。他要求全国气象纪检监察部门,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现实意义。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二要全面科学地认识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目前,随着反腐倡廉惩防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推进,“两增一减”势态已经形成,即领导干部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部门间反腐倡廉的合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群众信访举报件逐步减少。三要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任务。在继承和发扬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具体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五项要求”。四要切实加强气象部门纪检监察机构和队伍的自身建设。在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中具体抓好教育、制度、监督、改革、作风、惩处六个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