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首款橡木桶啤酒问世 蓝带1844定义啤酒新高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0:47
  中新网11月9日电 2009年11月8日,蓝带1844在北京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宣告了中国第一款橡木桶啤酒的问世。

  “作为中国唯一的橡木桶啤酒,蓝带1844将填补啤酒行业高端品牌的空白,丰富啤酒行业产品层次,希望这款啤酒能够满足这个时代的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对于历史、文化等精神体验的需求,为社会中最懂生活、最有品味、最有消费能力的精英人士及成功人士带来非凡的感受。”蓝带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庆伟如是说。

  蓝带1844此次在中国上市为全球首发,这款定位超高端的啤酒原料选择及酿造过程苛求完美,精选进口的澳麦和顶级特种麦芽、美国雅基玛山谷的上乘酒花,在恒定温度0℃,无一切自然光源的环境下,在来自美国本土的白橡木制作的橡木桶中经过40天的发酵贮藏才能在市场上出售。而该酒的上市也填补了国内超高端啤酒市场的空白。

  据悉,蓝带1844的私享酿酒师,是享誉美国,被称为味觉艺术家的康伦。蓝带1844啤酒经康伦的品鉴,在原料配比,工艺把控上极尽创新,经过了无数次的品尝试验,蓝带1844所有秉赋与资质才得到了最完美的交融与体现:来自原料、酿造、贮存所吸取的精华浑然一体,酒体呈现琥珀色流金色泽,泡沫细腻,酒香富郁,令人回味悠长。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啤酒行业已经是世界啤酒市场增长最快、产销量最大和中国大众消费品市场化程度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产业。蓝带1844为中国啤酒行业创新与国际化提供了新的注脚,它的上市,对于推动中国啤酒行业升级,催生中国啤酒市场新布局将产生重要影响。

  蓝带啤酒

  1844年, 蓝带啤酒在美国威斯康辛诞生,至今已有165年的历史。并多次于费城、芝加哥、哥伦比亚等顶级博览会上获奖。为庆祝蓝带啤酒1876年在世界博览会获得最高荣誉,1882年蓝带啤酒在酒瓶上系上了蓝色的丝带,意味着这是一支屡获殊荣的啤酒;1958年,为纪念蓝带啤酒产量达到390万桶,并累计出售一亿桶的傲人成绩, 蓝带啤酒的logo被加上了红色标志。两个世纪间,蓝带啤酒曾最早以罐装的形式出现,做为二战军需品,与美军一同奔赴世界各地的战场。更成为好莱坞经典角色的身份符号,被誉为美国文化的经典代表之一。2008年,奥巴马总统为了庆祝竞选胜利而高举蓝带啤酒,为蓝带传奇再谱新篇。

  上世纪90年代末,蓝带啤酒作为第一个国外啤酒品牌登陆中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并连续六年保持了人均创利税全国啤酒行业第一的辉煌业绩。而今,蓝带1844问世,填补了中国超高端啤酒市场的空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