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胡德堡枪击案凶手被曝曾发表宗教极端言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9日14:0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8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凶手、精神病医师哈桑被曝曾发表过宗教极端言论。

  据报道,哈桑早在华盛顿沃尔特?里德陆军医院工作时期,曾在一次给别的医生进行的讲座上说,“不信教的人就应该被斩首并且应该用滚烫的油倒在他们的喉咙上。”

  他还对同在胡德堡陆军基地的同事说,非穆斯林信徒就是异教徒,异教徒都将被打入地狱遭受焚身之苦。

  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发生一起严重的枪击事件,共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伤。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发生在军事单位的枪击案,凶手是胡德堡基地内一名中东裔的精神病医生。

  美国媒体报道称,持强烈反战立场的哈桑是名穆斯林,他认为奥巴马应该尽快撤出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美军部队,还经常在军中和支持战争的同事发生争吵。而他即将随军被派驻到伊拉克或者阿富汗,对这样的安排非常抵触,巨大的精神压力和对现实的不满可能促成他狠下杀心。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