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佛吉亚收编美国尾气技术商 成尾气控制领域领头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8:46
  昨天,世界零部件巨头佛吉亚披露,已签约收购美国尾气技术商埃姆康环保技术公司全部股权,收购完成后,佛吉亚将成为尾气控制领域的领头羊。

  佛吉亚表示,交易完成后,埃姆康环保技术将会并入佛吉亚的排气系统产品部,并将成立新的佛吉亚尾气控制技术公司。佛吉亚称这项并购将使该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尾气排放控制技术提供商,并拥有更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

  埃姆康是一家轿车与商用车尾气控制技术提供商,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在19个国家拥有6700名员工,2008年的销售额达到24亿欧元。

  据披露,这项收购将会通过由佛吉亚增发2090万股新股来完成,因此不会对该公司现金流产生影响,收购所产生的协同效应预计可以使该公司每年节省大约6000万欧元。

  根据预测,这笔交易达成后,佛吉亚尾气控制技术公司年销售额可达到52亿欧元。业界预测应用于乘用车的排放控制技术市场将以7%的势头逐年递增,2008年是290亿欧元,2020年将达到650亿欧元。如果加上商用车,2020年的销售额会达到810亿欧元。(记者杨开然)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