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上万货运车辆被困京张方向高速 堵车达100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3:54
  堵车合计达100多公里,高速交警、交警、收费站协调联动

  堵车40小时,京张进京方向小汽车、客车通道始终保持畅通


  记者从张家口交通局获悉,从11月7日起,京张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出现了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大堵车。高峰时,京张高速通道内京化高速公路北京境内堵车达70公里、京化高速张家口境内堵车21公里,丹拉高速堵车27公里,张石高速车辆分流后堵车15公里,丹拉高速内蒙古境内堵车约40公里。同时,张家口境内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外还有大量的货运车辆被堵在国省干线公路上。被困货运车辆合计达上万辆。

  据悉,11月7日早6时后,由于北京方面实行交通管制等原因,张家口进京方向高速公路逐渐出现堵车现象,高速交警接报后,立即组织所有警力上路执勤疏导车辆,并组织警力在张石高速与丹拉高速交会处———张家口南互通进行车辆分流。到下午5时许,京张进京方向京化高速公路北京境内堵车长达70公里,张家口境内21公里的京化高速公路也成了货运车辆的停车场,张石高速公路分流后堵车达15公里。7日,北京方向放行货运车辆近1000辆,放行车辆是正常通行总数的1/6。

  据悉,这次大堵车刚一开始,张家口市交通局就与省高速交警六支队密切关注这次堵车情况的发展,制定了确保京张方向进京小汽车、客运车辆通行的目标。这次大堵车虽然被堵车辆多、规模大、时间长,但由于高速交警反应快、组织协调有力、信息畅通,张家口进京方向小汽车、客车始终保持畅通。

  8日上午11时,北京取消交通管制,开始放行货运车辆过京。晚21时,缓慢前行的车辆传导至张家口北辛堡收费站,张家口境内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允许车辆上高速。

  截至11月9日晚6时,被堵车辆均在缓慢移动,其中京化高速张家口境内由堵车21公里减为11公里,张石高速车辆分流后堵车更加严重,由15公里变为20公里。

  张家口交通局办公室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经过和有关部门协调,如果北京方面放行顺利的话,10日情况就会基本好转。(燕赵都市报刘彬张明海)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