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来西亚巴生务德小学即将动工 只待教育部拨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55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表示,巴生务德小学的建校计划已进入最后一个阶段,只等待教育部的拨款,预料在明年1月1日前就开始动工。

  他说,有关拨款将直接拨入董事会的户口,并以最节省的方式进行建筑工程。

  “目前所有图测已获得批准,同时建筑招标也已完成,只等待教育部审核拨款,就可以开始动工。”

  魏家祥说,大马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从学前教育开始,到小学、中学至大学,孩子们都有机会接受完整的中文教育。

  务德小学建委会主席郑有文表示,校舍建筑工程将在10个月内完成,预料在明年6月就可以开始招收新生,2011年1月正式开学。

  他说,位于巴生武吉丁宜3的校舍,共有36间课室,可以容纳1500位学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