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士尼再现高层变动 影业集团总裁离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15:04
  中广网北京11月10日消息 迪士尼电影集团(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PicturesGroup)宣布,在迪士尼电影集团任职长达29年之久的现任总裁Mark Zoradi周一(9日)提出辞职。

  在迪士尼的影业正值改组之际,Zoradi宣布辞职。

  先前,任职多年的主席DickCook9月才闪电辞职,他当时表示他离开公司时,感觉已和这个公司格格不入,後来由主掌迪士尼全球频道的RichRoss在10月接任。

  而Zoradi和Cook是长期的工作夥伴。

  在公司精简人士和缩减影片发行数量後,负责迪士尼低预算Miramax电影公司的DanielBattsek在上个月也同样离开了公司。

  迪士尼的发言人拒绝解释为何Zoradi辞职,而在Zoradi写给员工的离职信中也没有透露离开的原因。

  Cook和Zoradi的离职时间正好和迪士尼收购惊奇娱乐的时间一致,惊奇娱乐最近已同意迪士尼收购案。

  惊奇娱乐在拍出了卖座强片《蛛蛛人》和《X战警》後,跃升成为一线片厂。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