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胡德堡枪击案嫌犯苏醒开口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1日08:27
  美军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嫌犯尼达尔·马利克·哈桑已经苏醒并能讲话,不过他拒绝回答调查人员问话。

  同时,美国情报机构说,哈桑曾与一名居住在也门的美国籍激进宗教人士互通电子邮件。这名与“9·11”恐怖袭击者有接触的美国人将哈桑称为“英雄”。

  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布鲁克陆军医疗中心发言人玛丽亚·加列戈9日说,哈桑7日脱离昏迷状态并可以与医护人员交谈。他现在伤势仍然严重但情况稳定。

  哈桑5日在得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开枪打死13人,打伤29人。他本人在交火中身中4枪。

  眼下尚有15人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8人仍处于危重状态。

  美联社报道,调查人员8日试图讯问哈桑,但他拒绝回答问题,要求派律师到场。

  退役美军上校约翰·加利根说,哈桑的家人9日与他联系,请他担任哈桑的律师。加利根说,他希望当天能够与哈桑面谈。

  惠晓霜(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