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长征路上的摇滚” 崔健平安夜将唱响北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08:19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经过了烟台、常州、武汉和郑州等7地的巡演之后,崔健将于12月24日登陆北展剧场,举办名为“新长征路上的摇滚V21”的北京演唱会。

  1989年3月12日,崔健在北展剧场举办“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个人演唱会。20年后,崔健将重返北展开唱,他笑说很期待看着老乐迷领着成长在新世纪的“红旗下的蛋”到场。崔健说:“我发现很多年轻人,甚至是80后、90后也喜欢我的歌,这让我特别受鼓励。”

  提到平安夜的演唱会,崔健介绍说:“名称里的"21"代表着21世纪,也寓意着一切从头再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在玩摇滚。我从没想超越时代,只是想超越自己。”(记者朱雅清)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