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海军舰艇交火 > 09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人民军发新闻公报 称韩国海军进行武装挑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3:16
  本报平壤11月10日电(记者周之然)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0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当天发表新闻公报称,韩国海军10日在朝鲜西部海域对朝鲜进行了严重的武装挑衅行为。

  报道称,10日11时20分左右,朝鲜海军为了确认侵入朝鲜领海的不明目标紧急出动了正在进行正常警戒任务的海军警备艇。随后,韩国军舰尾随朝鲜海军警备艇并开炮射击,朝鲜海军警备艇立即对这种挑衅行为进行了反击。

  报道强调,韩国当局必须对此道歉,并采取负责任的措施防止今后类似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