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弗吉尼亚连环狙击手被执行注射死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8:59
穆罕默德于2004年被判处死刑。(资料图)

  美国弗吉尼亚州监狱警方今日表示,7年前美国华盛顿特区连环狙击案主犯约翰·艾伦·穆罕默德已被执行注射死刑。包括受害者家人在内的27人观看了注射死刑全程。

  目击者称,狱警将穆罕默德押到刑台上,问其最后有何遗言,但穆罕默德一言不发。

  2002年10月2日到10月24日,穆罕默德与17岁同伙马尔沃在华盛顿特区及周边的维吉尼亚、马里兰地区开枪杀人,共造成10人死亡,3人受伤,被称为“连环狙击手”,美国警方展开历史上最大规模追捕行动。

  据报道,穆罕默德曾参军,接受过射击训练,在作案几年前皈铱伊斯兰教,将他原来的名字威廉斯改为了默罕默德。他曾在一个作案现场留下写着“称呼我上帝”的纸条挑衅警察。(昙华)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