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收评:个股震荡走高 1只涨停无下跌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15: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12日创业板整体呈震荡走高态势,截至下午收盘,28只股票无下跌个股。其中,宝德股份以涨停收盘,收报38.71元。吉峰农机也大涨9.53%,收报49.40元。银江股份涨5.18%,收报32.30元。

  其他个股也均有不同程度上涨。神州泰岳涨1.48%,收报95.62元;华谊兄弟涨1.56%,收报55.36元;红日药业涨0.68%,收报87.58元。

  据统计,截至下午收盘,涨幅在3%以上的股票共有6家。(邢正)

  今日消息面

  央行:继续实施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央行11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将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并根据国内外经济形势和价格变化,把握好政策的节奏和力度,增强政策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妥善处理支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关系,注意管理好通胀预期,提高金融可持续支持经济发展的能力,维护金融体系健康稳定运行。

  六部委发文鼓励汽车产品出口

  商务部、发改委、财政部等六部委今天联合发布促进汽车产品出口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明确了我国汽车及零部件产品出口不同时期的阶段性目标。

  中房协官员:12月中央经济会议定调楼市优惠政策

  中国房地产协会的副会长顾云昌称,今年十二月份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肯定会对当前的中国房地产总体发展态势作出一种结论性的分析,只有看中央如何判断,才能决定房地产政策的取向,他个人认为,保持现在的状态比较好。

  招商证券首次发行股票中签率1.01%

  招商证券12日披露首次发行股票的中签率和网下配售结果。公告显示,招商证券发行价格最终确定为31.00元/股,对应2008年摊薄后市盈率为56.26倍。此次发行的网上中签率为1.01%,机构网下配售获配比例约为1.37%,共冻结资金1.1万亿元。

  长城系老鼠仓调查 三基金经理被查只是冰山一角

  "这三人不过是冰山一角。"数位深圳的基金公司高层评价说。时代周报记者获悉的最新消息称,证监会对老鼠仓的打击力度将加强,严打风暴将进一步升级,可能会扩展到全国范围。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