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光电力局结合“百日反违章”打好电网度冬攻坚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09:54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度冬,让广大客户用上优质电,河北东光县电力局多措并举积极打好电网度冬攻坚战。

  一是结合安全生产“百日反违章”活动,先后多次组织人员对供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从而确保了"人身、电网、设备"安全。二是大力抓好反窃电工作,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三是对变电站24小时有人值守,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巡回检查制,做好设备定期试验和试送电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制定事故预案。五是组织开展迎峰度冬反事故演习,提高全员的快速反应能力和综合协调处理事故能力。六是规范服务流程,积极做好迎峰度冬期间的故障抢修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抢修工作快速、敏捷。(苑杰刘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