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台州大陈岛海域船舶相撞 9人落水7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5日07:46
  中新网台州11月15日电 (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占茂鸿)11月14日晚上23点05分,浙江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CAIMOCEAN船长报警:23点,在大陈岛以南海域(即北纬28°18′06″,东径121°52′36″E处)与“闽霞渔706”发生碰撞,造成“闽霞渔706”船沉没,9人落水,其中2人已救,7人失踪。

  接到报警后,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迅速指令CAIMOCEAN在失事海域搜寻落水人员,协调台州市海洋渔业局搜救指挥中心、大陈镇政府、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海警一支队等海上搜救成员单位派船艇赶往事发海域进行救助;同时,派遣海上社会应急待命人郭文标驾驶渔船出海搜救落水人员。目前,在事发海域展开搜救的船艇有:“海巡1111”、“海警33012”、“东海救199”、“岭石渔22501”、“岭石渔22502”、“淅椒渔2117”“淅椒渔2020”、“岛礁管理1号”、“星宁96”等。与此同时,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迅速发布航行警告,要求过往船舶加强海面了望,协助搜寻落水人员。由于是深夜,海面漆黑,又是中浪,给搜救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据记者了解,被CAIMOCEAN救起的2个人是“闽霞渔706”船的大管轮,叫林仁进和林仁春,福建霞浦人。他们说:当时都在睡觉,听到渔船被撞后,第一感觉就是跑到舱面,没看到其他人,船很快就沉了。

  CAIMOCEAN船长67.9米,船宽12米,1482总吨,系威海安阳国际船舶管理公司所有。此航次是从台湾的台中出发,目的港是日本,船上有11名船员。

  截至15日早晨7点记者发稿时,7名失踪人员还在紧张的搜寻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