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将在华招募200工作人员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5日23:07
  人民网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曹玲娟)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联合其VIP、餐饮和零售服务运营商国际场馆管理集团(IVG)宣布,自11月12日起将在全国招募逾200名工作人员,明年起在世博会美国馆上服务。

  美国馆此次招募的工作岗位均为全职职位,包括了礼品商店和餐饮服务的管理、运营和物流、厨师和侍者、宴会管理、财务和零售人员等。有意应聘者应熟悉美国文化、历史、地理和时事,同时具备在2010年4月至10月全职工作于美国馆的条件。此外,大部分职位均要求应聘者拥有中英文双语能力。

  美国馆首席运营官杰尔曼(MarkGermyn)表示:“上海世博会将成为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全球盛会,如此规模的盛会需要一个活力、专注和注重结果的团队,以成就一个令7000万世博会参观者都向往的壮观的美国馆。因此,我们欢迎富有激情和目标的个人加入我们的团队,一同把握这一激动人心的良机。”

  IVG同时欢迎有意在美国馆从事兼职、实习和志愿者工作的人士报名,美国馆已为有志于体验2010年世博会激情、规模和荣誉的朋友预留了此类机会。

  所有应聘者可登录美国馆网站www.usapavilion2010.com/jobs.htm查询职位具体信息和应聘方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