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博士抗议进口美国牛肉 吃牛粪躺棺材抗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4:40

  男子睡在棺材里,抗议台当局开放美国牛肉,遭警方开单。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日前吃牛粪抗议美国牛肉进口的台大社会学研究所博士班学生朱政骐,前晚开始在“立法院”大门口前躺棺绝食抗议美牛进口,15日傍晚被警方以违反“未依规定在道路堆放杂物,妨碍通行”为由开罚,但罚单上名字写错、未抄录他的身份证字号也未写地址,朱政骐批根本是乌龙罚单。

  昨下午二时警方通知朱政骐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要求他下午五时前撤离。警方私下说,躺棺抗议违反社会善良风俗,且旁边有台大医院及儿童医院,若有人半夜经过看到,可能会吓到。不过,警方稍晚开出的罚单理由是违反《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罚单上还将“朱政骐”的名字误写成“朱正麒”。

  朱政骐表示,其实白天有不少父母带小孩来签名,大家互动良好,小朋友并不害怕,也没有路人反感,警方是故意找借口。

  朱政骐强调:“台湾人民若不起来反对牛肉进口,未来每年都会有人因此躺进棺材。”前“立委”罗文嘉昨晚也前往关切,罗还开玩笑说:“应该换大一点的棺材,这样声援同学就可以一起躺进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