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图:台博士生吃屎躺棺材盖草席 抗议美牛入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3:33

  两名博士生朱政骐(右)及黄泰山(左)以盖草席方式突显自己反对美牛进口的主张。(中评社黄惠玟摄)

  人民网11月16日电 以吃牛粪汉堡抗议台当局扩大开放进口美国牛肉政策的台湾大学社会研究所博士生朱政骐,昨天以躺棺材绝食的行动再次突显反对主张。

  据中评社报道,由于棺材遭警方查扣,今天上午他盖着草席,直接躺在“立法院”大门口继续抗议。他强调,将继续抗争行动,直到明天“立法院”三读通过“食品卫生管理法”修法,确保毒美牛不会进口台湾为止。

  朱政骐称,警方以他违反“道路交通安全处罚条例”为由,查扣了被警方指是废弃物的棺材,但他讲过一定会绝食三天,所以决定选择“立法院”大门口,以躺在地方、身盖草席的方式继续他的抗议。过去民间没有钱买棺材就盖草席,所以他选择草席,就算警方要再次拿废弃物取缔他,也只能拿走草席,不管如何,他一定会坚持到明天完成修法。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