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平安全国通赔山东威海坠车事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8:07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 11月16日,在接到山东威海客车坠海特重大事故报案1个工作日后,借助全国通赔快速通道,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将人民币532万预付理赔款交付客户手中。这是该次事故乘客获得的首笔保险赔款。

  目前该事故已造成车上乘客13人身故,9人受伤。平安表示,本次预付人民币532万包含全额赔付13人身故保险金和预付受伤9名人员医疗救治费用38万。本次事故损失总金额预计将超过580万。

  经了解,出事山东烟台牌号客车在平安按38万元/座标准投保了承运人责任险,该险种为客运经营者投保。客车在运输过程发生交通等事故,致使旅客遭受的人身伤亡和直接财产损失,依法由保险公司在保险责任限额内给予赔偿。平安表示,13名身故乘客均将获得38万元的全额赔款,加上9名受伤乘客的理赔款,总赔付额将达580万。

  13日下午,平安产险已第一时间确认预付赔款金额,由于恰逢14、15两天周末银行不办理对公业务,16日通过全国通赔快速通道,相关理赔人员即将预付赔款送达客户。

  另悉,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全国各地运管机构均开始推行客运企业投保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险。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