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展团参加第十一届高交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27
  本报讯(记者门心洁)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九个部委局院及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11月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王治平率天津市政府代表团参加本届高交会。

  王治平参加开幕式,察看了天津展区,慰问了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并参观了兄弟省市展区。

  在今年的高交会上,天津市围绕“创新、创业、发展”这一主题,重点宣传滨海新区的建设成就、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空间,展示本市通过搭建生物、航空航天等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引进一批国内外创新型人才来津创业的成果。在本市支柱产业、高新技术领域和区县科技产业方面,突出展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强的优秀项目,涉及汽车、化工、制药、信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自动化及节能环保技术。

  本届高交会天津展区面积252平方米,应用声光电技术统一装饰布展,滨海新区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和天津滨海高新区,以及部分区县特色产业科技支撑平台的优秀项目出展,集中展示本市六大支柱产业和六大高新技术领域取得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成果。

  除组织政府代表团外,本市还组织了招商采购团、科技交易团参加本届高交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